close

//2019.11.20造訪//

居酒屋給人一般的感覺好像就是要喝酒才會去的地方。
今天小紅豆要推薦給大家「文青風」居酒屋環境上還結合了新莊廟街的特色文化!!

可見老闆對於環境每一小細節的用心設計。除了在環境上老闆有厲害的構想,在食物上的創意也毫不馬虎😎
小紅豆頭一次吃到擺盤這麼漂亮的居酒屋
(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啊)
 

  

如果你走在新莊廟街上,看到燈火通明,門外掛著滿滿可愛的燈籠

那就代表你到達「摩多」居酒屋了!!

小紅豆覺得這個燈籠很可愛~~

    

從門外就能感受到日式與中式的結合。門外的佈置讓人舒服

 

一踏入店內,右側是吧檯區。不管是一個人用餐或是朋友小聚,喜歡做吧檯區的人都可以輕鬆享受這個座位。

沒有高腳椅的設計,給人更平易近人、輕鬆自在的感覺。

    

一踏入店內,右側是滿滿的座位,位置寬敞

  

走的更裡面,沒想到讓小紅豆驚喜萬分阿

竟然有這麼美的座位。屬於開放式包廂的感覺~~

布置上,讓小紅豆很喜愛,非常喜氣洋洋的感覺

這邊的位置是屬於拖鞋的。

 

一桌可以容納8個人左右,非常適合聚餐!!!!

榻榻米的用餐環境還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!!我猜想跨年的時候來這邊應該很有氣氛~~

所以懶得跑到台北市跨年的朋友,我想「新莊的摩西居酒屋」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!

 

店內的牆壁,繪畫風格主要是日式結合廟街文化。非常具有創意及巧思

給人很震撼的感覺

   

 

   

👉🏻#鱈魚肝醋 💰16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🌗
這一道我個人也覺得很特別。老闆怎麼可以把沙拉也設計的如此精美啦!!不只長的好看,東西也好吃,鱈魚的部分新鮮好吃😋醬汁的調配也很剛好


  

👉🏻#熔岩雞肉丸 💰25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店員會在你面前炙燒他,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起司滿滿焦了起來,看起來有夠像甜點的😂起司底下是滿滿的雞肉丸子,可以吃到雞肉丸子裡面的軟骨口感,很特別!
 

  

👉🏻#prime骰子牛 💰28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喜歡嚼勁口感的朋友很適合這道!!他一樣也很嫩,但又帶有點嚼勁~~而且我覺得每一口切的小小的,在吃東西上很方便!
 

  

👉🏻#盛合五本 💰25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🌗🌑
點一份就一次擁有五隻串燒💕💕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明太子雞腿跟烤雞屁股。雞腿肉非常的嫩!!而且什麼的明太子甜甜的好喜歡😘雞屁股烤的非常酥脆!!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可以點這個最划算!
 

 

👉🏻#酥炸小棒棒腿 💰22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外皮的粉沒有裹太多,每口咬下都能觸碰到最juicy的雞腿肉🍗
 

   

 


👉🏻#奶油明太子烏龍麵 💰18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🌕
我真的一定要推爆這個「奶油明太子烏龍麵」真的超級無敵好吃😋奶油醬非常濃郁,烏龍麵非常Q彈!!上面灑上滿滿的明太子增加多層次的口感。我覺得來到這邊一定要點這個才可以!!   

(小紅豆喝的是氣泡水,但容器不同,感覺就很不一樣。摩多的餐具也具有巧思)

  

👉🏻#柚子沙瓦 💰100 (左邊)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沙瓦可以選擇要有酒精或沒有酒精的!我自己是喝無酒精的~~柚子的味道搭配起來喝,我覺得很清爽解渴~
 

如果有要小酌的朋友,還滿推薦可以點個小菜來吃的。或跟我一樣,本身就愛吃一堆小菜的人,也很適合點來開胃😋
小紅豆點的這三樣小菜,我覺得都很不錯,重點「份量很大」👍🏻

👉🏻#鹽味毛豆 💰6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🌗
👉🏻#柚子大根 💰6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這個其實就是醃漬蘿蔔,好吃其實又開胃
👉🏻#黃金泡菜 💰80
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泡菜的部分有點辣😂喜歡酸酸辣辣的朋友可以點來吃!泡菜本身口感脆脆的唷!

滿滿一桌吃起來真的很享受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附上菜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👉🏻門市:《摩多居酒屋》
🏠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83
時間:17:30-01:00(五六日)17:30-00:00(一三四)禮拜二公休
電話:(022201-2483
🚇交通:新莊站2號出口 ,步行7分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👉🏻整體評分
食物🌕🌕🌕🌕🌗
好拍🌕🌕🌕🌕🌕
環境🌕🌕🌕🌕🌕
再訪意願🌕🌕🌕🌕🌕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豆的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